謝金燕和父親豬哥亮十年沒見,原本今(30)晚謝金燕要去上父親的通告,沒想到卻因為有消息傳出,未婚的謝金燕有個12歲的兒子,為了躲避媒體的追問,通告臨時喊卡。有消息指出,多年前謝金燕曾帶這名男孩到美國,當時甚至還向人介紹這是她的兒子,不過這次被問到是否和男孩有血緣關係,謝金燕卻不願意正面回答,相當耐人尋味。


有平面媒體直擊,6月4日傍晚,謝金燕開車載著家人前往北市公館吃麻辣火鍋,而傳聞中的小男孩就跟在謝金燕身旁,兩人雖然關係親暱卻始終保持距離;6月23日一早,謝金燕又被目擊從住處開車,載著小男孩到新店某處等校車,謝還親眼看著小男孩搭上校車後才回家休息;6月24日晚間,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又帶著小男童到龍祥百老匯影城觀賞《變形金剛2》。

當時就有消息傳出,豬哥亮的金孫在國小畢業前就要赴美唸書,那時還盛傳小男童的離開也許有幾個可能,第一是永遠退出台灣這個是非之地;第二個則是暫別台灣以免繼續受創傷,等風平浪靜後再回來;第三則是先安頓一個新的「窟」,再把阿公接來,人在他鄉、債留台灣;第四個可能則是一切都是戲碼,先隱姓埋名後重新開始。


如今小男童曝光,在人前扮不熟的兩人,只要一有獨處機會,就如同平凡母子般親暱嬉鬧,媒體甚至直擊,6月29日晚間,謝金燕獨自帶著小男孩去吃火鍋,兩人甚至面對面互扮鬼臉,但一有人靠近她又立刻正襟危坐。12歲的小男童究竟是不是謝金燕的親生骨肉,面對媒體的追問與外界的好奇,謝金燕則以「對於一切虛構的指控,我不作任何回應」回覆,甚至不惜放老爸豬哥亮的鴿子。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