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謝金燕父女「10年不見」,原訂今晚同赴民視錄「豬哥會社」,來場難得的父女會,不料錄影前夕,謝金燕卻放老爸的鴿子,臨時撤通告,個中內情,令人玩味!


事實上,本報日前接獲爆料,指未婚的謝金燕多年前曾攜一名小男孩赴美國,還向人介紹兒子;記者據此查訪,數度目擊謝金燕經常帶著貌似12歲的小男孩出入所住社區,且男孩上課、吃飯,她都親自接送,兩人關係緊密;記者面訪謝金燕是否和小男孩有血緣關係?她未正面否認,僅表示:「虛構的指控,不作回應」,耐人尋味。


帶男孩赴美 介紹是兒子


女藝人生子,有時基於不為人知的因素而保密,像本屆金曲台語歌后黃乙玲,就曾窩藏骨肉十多年,外界蒙在鼓裡,經本報拍到後,黃乙玲才索性大方承認。本報近日接獲爆料,指出7年前曾目擊謝金燕攜年約5歲的小男孩赴美旅遊,因坊間不曾聽聞謝金燕結婚生子,記者遂循線展開查訪,先於6月4日傍晚目擊謝金燕趨車載一家大小,共赴台北市公館吃麻辣火鍋,傳聞中常跟在她身邊的小男孩也首度曝光,而謝金燕雖與小男孩關係親暱,卻始終與小男孩保持距離,打扮低調的她走進麻辣火鍋店,未被客人認出,當天她胃口看來特別好,還被家人虧說:「吃這麼補,難怪會減(肥)不下來」眾人飽餐後,同車回謝金燕新店住處。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