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復出首戰民視《豬哥會社》將在本週六(8月1日)播出,在眾所矚目之下,天后阿密特、余天夫婦都現身站台。豬哥亮在節目中重現秀場經典笑料,大吃李亞萍豆腐,卻被余天呼巴掌;而余天夫婦獻唱《家後》,讓豬哥亮激動落淚,感謝太太的支持陪伴。


成為立委後的余天不上綜藝節目,但豬哥亮復出讓他破例力挺。節目一開始,余天故意搭訕女主持人侯怡君,還把名字還誤聽成「吼妳親」,開始演起要吃豆腐的戲碼,豬哥亮卻故意帶著李亞萍破壞余天好事,惹來余天一巴掌打向豬哥亮!


豬哥亮自爆:「以前李亞萍起乩後,常常全身癱軟,都嘛是我扶著她。」余天忍不住問他:「有沒有不小心ㄏㄨㄟˊ到?」(意指不小心觸碰。)余天表示豬哥亮娶了4個老婆,他1個也沒碰過,自己才娶李亞萍1個,就被豬哥亮給ㄏㄨㄟˊ過。豬哥亮笑說:「朋友妻不可欺,一次、兩次沒關係!」又惹來余天一個巴掌伺候。


當余天夫婦要豬哥亮好好對待妻子時,他眼眶開始泛紅,余天獻唱《家後》,豬哥亮眼淚早已奪眶而出,在舞台旁不停拭淚,眾人也都哭成一團,最後豬哥亮透過鏡頭,深情地說:「謝謝妳!我會戒掉壞習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