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天后」張惠妹專程前往捧豬哥亮新節目的場,只收取新台幣一千五百元酬勞。天后一次出巡,價錢平民化,只是這筆錢落入張惠妹的口袋,製作單位卻必須支付高達十幾萬元的附加成本,費用還是「花很大」。


張惠妹很阿莎力的把通告給了復出主持的豬哥亮,也上益智猜謎、娛樂新聞、歌唱等各類節目,卯起來為「阿密特」新專輯宣傳造勢。只是在目前已排定的錄影通告中,唯獨遺漏了張菲、胡瓜及利菁「二王一后」主持人的節目,張惠妹的取捨標準為何?


 
由於張惠妹已是天后身分,她上節目的配備當然也必須是天后等級,馬虎不得。她錄影《豬哥會社》時所攜帶的「小白」麥克風,這隻她視為寶貝的貼身最愛,每次露臉的行情價就是二萬五千元。


張惠妹雖然擁有「小白」專屬權,但是她體貼「小白」,舉凡麥克風收放音系統的保養和維護,也都委請專業人員處理,這一花就要二萬五千元的收費,不過「小白」由於長期看護有了「友情價」,雖有打折扣,花費仍是得在一萬五到二萬元之譜。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