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的死因目前朝他殺方向偵辦,由於檢警認為麥可是被施打強力麻醉劑致死,所以他的私人醫生莫瑞,成了調查的焦點人物,警方28日前往莫瑞位於賭城的住家和辦公室,搜索麥可的病歷,而莫瑞還是保持神祕姿態,至今依舊不願出面說明。


繼上星期在休士頓搜索莫瑞醫生的辦公室後,藥品管理局人員和警方28日再度出動,這次鎖定的是莫瑞醫生在賭城的住家和辦公室,警方要找的主要是麥可的病歷,最後他們帶走了手機、電腦硬碟等物品,在住家進行搜索時,莫瑞醫生也在場,雖然並沒有被列為嫌犯,但現在所有矛頭都指向他。


因為檢警認為,麥可會死是打了一種俗稱普洛福的強力麻醉劑,而莫瑞也承認曾為麥可注射這種麻醉劑,據網站報導,警方懷疑莫瑞在注射的過程中睡著了,等到醒來時才發現麥可沒了氣息,如果相關證據確鑿,莫瑞可能就得面對過失殺人的起訴。


莫瑞2009年5月才擔任麥可的私人醫生,而且原本要在7月倫敦演唱會時隨行照料,據稱麥可3年前為了替小孩找醫生,透過保鏢介紹認識了莫瑞,莫瑞的律師表示,2人是先由朋友做起,直到幾個月前,麥可才以15萬美元,約合台幣500萬的月薪,聘請莫瑞擔任醫師。


瑞莫在麥可死後一直沒有曝光,僅透過律師發言,大家都希望這號神祕人物能出面說明,麥可在死前最後一刻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