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悉麥可傑克森死亡案調查的警方人士透露,警方研判,麥可傑克森是服用了他私人醫生莫瑞開給他的藥物致死,如果證明屬實,莫瑞醫生將吃上殺人罪。(夏明珠報導)


一位匿名的調查人員向美聯社透露,麥可傑克森有失眠的問題,經常得靠一種名叫名叫異丙酚的藥來入睡,異丙酚是強力麻醉劑,當成安眠藥使用,無異是用牛刀來殺雞,據透露,麥可傑克森猝死的前一個晚上,他的私人醫生莫瑞才開過這種藥給麥可。


早先的報導都把麥可可能是藥物奪命的焦點放在另一種麻醉藥(得普利麻)上,因為檢警在命案現場搜到(得普利麻)。不過最新的消息透露,奪走天王性命的可能是異丙酚。


異丙酚有抑制呼吸、減緩心跳以及降低血壓等副作用,它和(得普利麻)一樣,是嚴格管制藥品,只准在醫院使用,依照藥物說明,病患在施打異丙酚之後,醫護人員必須持續密切的觀察,若有必要,隨時要給予氧氣以及呼吸輔助設備。


據報導,麥可長期失眠,不只要靠麻醉藥入睡,還要持續注射點滴以維持睡眠狀態,他簡直就把麻醉藥當成了睡眠控制機,醫生會在他交代的起床時間前,拔掉點滴,一定時間之後,他就會醒來。


麥可傑克森驗屍報告中的毒物檢驗部分,結果還沒有公佈。據透露,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已經被警方列入殺人案的偵查對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