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正經的李四端遇到無厘頭的吳宗憲,會是什麼場面?李四端訪後說:「我對他講的話仍半信半疑,他反應很快,很聰明,一下正經,一下說笑,就像他開車我坐旁邊,他一下開快車道,忽然又轉進羊腸小徑,頭都昏了。」


27日在華視《開窗說亮話》,李四端緊咬吳宗憲「6月30日要退出演藝圈」的承諾:「你一直閃避、閃躲。」吳回說:「我離開對你有什麼好處?」「我這輩子沒講過一句假話,但感情外,商場上信用最好。」言下之意,感情和舞台上的話攏係假,但生意是來真的。他說退出還要7、8個月,明年會再宣布嗎?他說,「不一定要宣布了啦。」


孩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


吳宗憲感傷說,戲子無情無義又沒地位,他父親一直認為做這行是下九流,他的小孩在學校,還因為他被同學欺負,李問:「那你說6月要退,是玩笑話?」他又貧嘴:「那要去問六月啊,這才是玩笑話。」


「當情感上有交錯時,曖昧中總會說假話。」是「劈腿」嗎?他又耍嘴皮子:「ㄟ~你怎麼知道我英文名字本來要叫Peter?」他說,感情上要說很多假話,每天他都要對妻子張葳葳說假話:「我這輩子沒看過比妳有味道的女人!」


股溝乳溝妹緋聞皆是假


他說,最近緋聞少,因沒時間,「費洛蒙減少,但增加芬多精,都在爬山,我的選擇用在工作上。」他說,緋聞本來就只是新聞元素,「股溝妹、乳溝妹這些緋聞都是假的,寫的都不是真的,真的都沒有寫。」但酒店他是真的常去,尤其是近來連續30天都在酒店交際應酬。


李問他結婚生子為何要隱藏10年,他又閃躲說,「我沒刻意隱瞞,但我有家庭問題,不足為外人道,說出來家裡會起革命。」事實上,張葳葳當年說法是吳是怕已婚身分會影響演藝事業。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