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詹舒涵、吳素柔台北27日電)綜藝天王吳宗憲6月接科技公司董座,他今天上節目表示,因職業倦怠才逐漸轉入產業界,並看好LED市場。他也開心展示兒子用自家LED產品做的檯燈,直說「世界專利」。


日前傳出引退演藝圈的吳宗憲,下午接受華視節目「開窗說亮話」專訪,大談對台灣媒體環境的不滿及逐漸轉戰產業界的心情。


  吳宗憲表示,「國家給藝人的照顧不夠」,自己是諧星,也是藝術家,卻沒有受到應有尊重;大陸則有人希望他主持春節晚會,讓他覺得受到尊重。


吳宗憲說,台灣媒體環境惡化,不能接受自己沒做什麼,卻遭受批判;例如當年酒駕一事,媒體連續報導一個禮拜,這樣的情況讓他不勝唏噓。


有三個節目在手上的吳宗憲,被問到未來是否急流湧退?他笑答,自己還有「option」。另外,資深綜藝天王豬哥亮的節目,將與他打擂台,吳宗憲表示,不害怕,還說「我自己都想去上他的節目」。980727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