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22日專電)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私人醫生莫瑞位於德州休士頓的辦公室,今天遭到洛杉磯市警局探員搜索。這項行動證實,調查傑克森死因的方向已從藥物過量發展到不排除他殺嫌疑。


洛杉磯市警局探員是由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與司法部緝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人員陪同,中午抵達莫瑞(Conrad Murray) 位於休士頓的辦公室。


莫瑞的律師契爾諾夫(Edward Chernoff) 事後表示,莫瑞並沒有預期到洛杉磯檢警單位臨時會前往搜索,但仍然表現出高度的配合。


莫瑞是傑克森死亡當時唯一陪在身邊的私人醫生,一度成為傑克森猝逝的證人,但是傑克森的家人強烈懷疑很可能是莫瑞為傑克森注射過量的止痛劑,才導致傑克森心臟病發作猝死。


洛杉磯警方專案發言人溫特(Ed Winter) 拒絕就今天的搜索行動表示意見,但形容這是警方第三次跟莫瑞接觸,主要是尋找醫療紀錄。


警方所掌握的資料還顯示,雖然傑克森生前以月薪15萬美元聘請莫瑞擔任私人醫生,但是傑克森一直到去世前都還沒有在聘書上簽字。980722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