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3日專電)根據法院公文紀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昏迷後死亡當天唯一目擊者,同時也是這位男星私人醫生的莫瑞,已被洛杉磯警方列為涉及殺人案的嫌犯。


麥可傑克森(Michael_Jackson)今年6月25日上午在家昏迷時唯一的目擊者,就是擔任這位男星私人醫生的莫瑞(Conrad Murray),這位男星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50。


莫瑞今年6月底接受洛杉磯警方約談之後,一直都沒有被列為嫌犯。不過,隨著案件調查越來越深入,如今莫瑞已經被洛杉磯警方視為可能涉及麥可傑克森死亡案件的嫌犯。


美國緝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幹員昨天持搜索票前往莫瑞在德州休士頓地區開設的一家診所進行長達3小時半的搜查之後,帶走的相關證物包括了一台電腦、27顆芬他命(phentermine)藥丸、一顆利福全錠(clonazepam)、一種食慾抑制劑以及一種肌肉鬆弛劑等。


德州哈立斯郡地方法院(Harris County DistrictCourt)今天公布的公文紀錄顯示,調查人員向法院申請搜索票時,理由寫著「多項證據顯示莫瑞醫師可能涉嫌殺人刑案。」


另外,調查人員也從莫瑞租用的倉庫裏帶走了兩個電腦硬碟、一份「重要人士聯絡名單」、休士頓地區一家醫院所發的暫停行醫勒令通知、美國國稅局所發的多項通知以及相關醫療資料與紀錄。980723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