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范逸臣昨晚參加基隆的沙灘演唱會時,因為海砂打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整個人從舞台摔下海灘,幸好台下的群眾緩衝他的撞擊力,他還能若無其事的上台繼續唱,事後發現他的右手臂內側有些許瘀傷,幸好並無大礙!


「阿嘉」范逸臣台上正在搖滾,沒事怎麼跌進粉絲旁邊?歌手范逸臣:「沒事沒事,地板是濕的。」

一股腦兒跌下台,差點被粉絲淹沒,還好他身手矯健,轉身側翻,台下人群也臨時充當緩衝墊,繼續把歌唱完!原來是他腳底的海砂打滑,讓他一個不注意,「熱情」的直奔人群,讓他捏把冷汗!

范逸臣:「因為當下摔下去的時候,我想腎上腺素分泌很多,演出結束之後,回到車上,我才發現我的手有刮傷,我個人也覺得摔得也滿帥氣的。」

哇,都受傷了還覺得自己很帥,果然是「海角一哥」,當天晚上還忍痛繼續唱!所幸只有右上臂內側瘀傷,沒傷到賴以維生的臉蛋,或者是另一個重要部位。

因為同樣是摔到台下,金曲獎最佳專輯得主Eason陳奕迅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只能說,唱歌繼續唱,性命也要顧!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