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美少女夏宇童在新專輯《雨瞳》發片首週舉辦簽唱會,坐在沖浪板上,由五名肌肉猛男扛著出場的她調皮地笑說,「謝謝攝影大哥要求多拍幾張照片,不然我以後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再碰到猛男的肌肉。」師兄范逸臣也特別到場祝賀,更送上大型空白支票,讓夏宇童自己填上想要范逸臣幫她達成的願望!


不管是辦記者會還是簽唱會,都會碰到下雨的夏宇童,新專輯《雨瞳》的簽唱會,選擇坐在沖浪板上出場的她,表面上看來相當享受,但心裡其實很緊張,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倒栽蔥摔下來!在演唱主打歌《每朝美Day》時,夏宇童更出其不意地拿出水槍往台下噴,要替歌迷消消暑氣,引起台下歌迷一陣驚呼,不少歌迷大喊「好爽!」


因在演出時,不慎摔下舞台的師兄范逸臣,雖然身上負傷,但還是堅持要親自為小師妹獻祝福,原來夏宇童曾擔任他的單曲『missing you』MV女主角,結果兩人多災多難摔到全身淤青,讓范逸臣很過意不去,特別送上一張印有「小范商業銀行」的大型空白支票,讓夏宇童自己填願望,主持人問小范會不會跳票,小范笑說,「當然會!誰聽過有這家小范銀行的?」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