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華唱片新人夏宇童靠節食從66公斤瘦到43公斤,毅力讓唱片公司簽下她。在新片發表會上,黑人陳建州來站台,也說兩人因合作《我愛黑澀會》相識,直誇她好正,連師兄范逸臣都說夏宇童翹嘴看起來「垂涎欲滴」。


夏宇童表示18歲時是66公斤的小胖妹,但因為向男生告白被拒,才下定決心要減肥,一年內瘦到48公斤,而為了出唱片又再瘦到43公斤。人瘦桃花旺,根據工作人員透露,小范有天進公司看到她的海報驚為天人,形容她的嘴唇讓人「垂涎欲滴」。


而近來當紅的趙又廷也透過VCR祝賀夏宇童發片,播出趙又廷這一段訪談影片時,夏宇童一直笑得很甜蜜,讓主持人海芬忍不住問她跟趙又廷是什麼關係,結果夏宇童表示:「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我很欣賞他,所以聽到他這樣形容我、叫我的名字,我就覺得好害羞……」夏宇童頓時臉通紅,猛誇趙又廷很帥,還承認喜歡像趙又廷這種單眼皮又穩重的男生。


記者會進行到一半時,黑人突然出現,原來夏宇童在出道之前也曾經是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黑人誇夏宇童現在成了正妹,聽到黑人的誇讚,夏宇童立刻哽咽感謝「老大」,說自己當初在黑澀會出現的時間不長,但是後來邀請老大幫她的電台節目錄宣傳帶,老大義不容辭就錄了,這次又突然在她的專輯發表會上現身,讓她真的覺得「老大」真的很照顧她。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