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慧琳半個月前,才剖腹生產生下一個男寶寶,但現在香港媒體驚爆,陳慧琳可能是假懷孕,說她是為了弟弟陳司翰和女模所生的小孩,「頂包」當假媽媽,對於這個傳言,陳慧琳本人並沒有回應。


記者:「妳現在是不是覺得很辛福?妳會不會再多生個孩子?」藝人陳慧琳:「還沒想到。」記者:「Alex呢?Alex你會再努力一點?」陳慧琳先生劉浩:「儘量吧。」

這是7月16日,陳慧琳剖腹生完寶寶,和老公帶著小孩,喜滋滋的接受媒體包圍訪問的畫面;仔細看陳慧琳,戴著大墨鏡,臉蛋完全沒有浮腫不說,看起來氣色還很好,彷彿剛剛渡完假一樣。

但陳慧琳預產期在8月,7月10日就提早剖腹生產,更啟人疑竇的是,她懷孕3個月的時候,出席演唱會當嘉賓,踩著高跟鞋又蹦又跳,一點都不忌諱,並且還不停接拍廣告。

對照她生產完,一派輕鬆的畫面,很多香港媒體開始耳語,傳說陳慧琳根本就是假懷孕,主是要替他的弟弟,也同樣是藝人的陳司翰,和女模所生的小孩「頂包」當假媽媽;對於這麼八卦的傳言,陳慧琳只強調自己還在坐月子,不願做出任何回應!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