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10日,剖腹產下男嬰的香港藝人陳慧琳,經過5天的休息,出院前,跟丈夫一家3口一起面對媒體,剛生產完, 陳慧琳身材完全沒有走樣,還穿著高跟鞋步出醫院,陳慧琳坐完月子後,預定9月會復出影劇圈,至於兒子的滿月酒,因為擔心新流感疫情,就不擺桌了。


香港藝人陳慧琳在丈夫劉建浩陪同下,和早產的小Baby出院,小Baby躲在先生手提的嬰兒籃中,以免曝光,夫妻倆看來心情愉快。

剖腹生產才6天,還很虛弱的陳慧琳,氣色不錯,她戴著墨鏡,一身黑色,腳採時尚高根裸靴,露出修長美腿,產後身材窈窕依舊,大批湧入的媒體,把這一家人團團圍繞。記者:「你想說什麼?Kelly,你想說什麼?Kelly。」香港藝人陳慧琳…。」

陳慧琳只以微笑回應,沒說太多話,由於現場實在太吵,她以手勢請大家小聲一點,以免嚇到Baby,陳慧琳的兒子取名為「劉昇」,英文名為「Chace」,和英文「追逐(chase)」同音,表示追尋夢想;助理表示,陳慧琳至少休息到9月,才有可能復出影劇圈,她會把寶寶擺第一。

陳慧琳助理Leo:「她會把寶寶擺第一,但不表示她不會工作,兩者是可以分配好的。」

陳慧琳的先生,也很鼓勵她產後繼續演藝事業,不過由於擔心新流感,陳慧琳不會擺滿月酒,而是和家人私下聚會慶祝。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