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離開10幾年,以一集30萬的高價重返舞台,主持民視新節目《豬哥會社》,首集邀請到天后張惠妹(阿妹),而阿妹一看到他就興奮的直說:「總算見到本尊了」。雖豬哥亮開玩笑回應:「是本人,又不是神明」,不過,他在「噗浪」上表示,當阿妹這樣對他說,讓他差點感動的哭出來。


昔日秀場天王豬哥亮,「出國深造10幾年」後,終於重拾主持棒,首集來賓就專訪天后阿妹,他也上網做足功課,笑說自己知道阿妹的男友是籃球選手何守正。阿妹也相當緊張,以前只在歌廳秀的錄影帶上看過豬哥亮,如今,要見到他本人,覺得相當的興奮。


雖然他重返主持圈表現的可佳,但他在噗浪上表示,對於重拾麥克風,又要訪問天后,「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害我一邊吃魯肉飯,一邊想怎樣訪問。」不過身為天后卻完全沒架子,直說很佩服阿妹,帶給他很多溫暖。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