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0日電)綜藝天王豬哥亮的馬桶蓋頭造型重現,主持民視新綜藝「豬哥會社」,今天並與天后阿妹張惠妹相見歡。阿妹看到偶像笑說,興奮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張惠妹說,從來沒有像今天那麼緊張,因為要見豬哥亮本人。她說,以前都是從錄影帶看到豬哥亮,後來看到報紙知道豬哥亮要復出了,今天能親眼看到偶像,「真是興奮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阿妹說,以前常看歌廳秀錄影帶,感覺豬哥亮就像是自己生活上的某一個人,很親近。


豬哥亮則誇讚阿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歌手,對家裡都很照顧;他事前還功課作足,笑說連「阿密特」的男友是誰都知道。


相隔13年再復出的豬哥亮,則是一早特別將之前的俊帥油頭,換成大家非常熟悉的豬哥亮招牌馬桶蓋頭,讓大家感覺豬哥亮真的回來了!


為了週六晚間10時新綜藝「豬哥會社」,民視斥資打造全新百萬佈景。今天豬哥亮在節目開錄前,特別穿上老婆準備的紅衣服,衣服上還繡上數字18。豬哥亮笑說,就是「8月1日首播,收視一路發」的意思啦!980720(中央社資料照片)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