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天王豬哥亮20日頂著招牌馬桶蓋亮相啦!《豬哥會社》首錄特別來賓更是最近超火紅的樂壇天后阿密特,雖然豬哥亮之前與阿密特沒有接觸,但他可是做足功課,還笑說知道阿密特男友何守正。在節目開錄前,豬哥亮特別穿著大紅色polo衫祈福拜拜,以求錄影順利,地基主、土地公,連舞台神都拜了!


民視斥資打造全新百萬佈景,豬哥亮在節目開錄前,特別穿著一身大紅polo衫現身攝影棚,爲求錄影順利,豬哥亮還講究的準備6隻雞腿,先拜地基主、再拜土地公,接著連舞台神都拜了。豬哥亮透露這陣子每天都到行天宮拜拜,祈求新節目能夠非常順利,還說沒有拜拜會讓他很不安。


豬哥亮20日身穿一身價值十多萬元的訂做西裝現身,他笑說:「以前走平實風,今天偶爾讓我漂亮一下沒關係啦!」頂著招牌馬桶蓋現身,豬哥亮表示是順應民情,直說馬桶蓋頭對他有意義,會感覺自己還在,也才能找回自己!


與阿密特首度同台相見歡,豬哥亮可是事前功課作足,還笑說知道阿密特的男友是誰。阿密特則表示從來沒有那麼緊張,到現在都還不可置信看到豬哥亮本人,直說自己「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民視週六晚間10點新綜藝『豬哥會社》將在8月11日首播。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