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13年未主持,應網友票選,昨天他把真髮剪成招牌馬桶蓋頭,復出首錄民視「豬哥會社」,電視台砸 130萬打造華麗排場,請來當紅「阿密特」張惠妹當首錄嘉賓,豬哥亮事前還做足功課,除了八卦知道她男友是何守正,62歲的他還說:「我知道她的那首『白布鞋』,很有名!」細問才知道豬哥亮在開「bad boy」諧音玩笑的梗。


首錄 拜神消壓力


昨豬哥亮坦言首錄很緊張,特地去了行天宮拜拜,消解復主持壓力,他不諱言:「下午穿衣服的時候,身體都還在抖!」阿密特也說,當初聽說豬哥亮要復出,下巴都要掉了下來,最近宣傳二話不說一定要見他,除了誇他帥氣,也脫口說豬哥亮消失10年是去「跑路」,不慎踩到他痛處,豬還裝生氣說:「天后講話怎麼這樣?」還糾正說他其實是出國深造,拿了博士回來,並虧她當初在五燈獎唱走音。昨阿密特連唱30分鐘,豬還一度被現場爆破煙火嚇到,還跪在地上把阿密特當神拜。


踩場 我猜及超偶


進駐週六晚上10點檔,豬哥亮8月1日將與吳宗憲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以及利菁台視「超級偶像」對打,昨豬哥亮特別說不是「對打」,是良性競爭,但也搞笑求饒:「你們已經賺很多了,讓我賺一下。」據悉他一集90分鐘主持酬勞約30萬,一個月將可為他進帳120萬。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