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離開舞台十多年,復出第一個節目民視《豬哥會社》20日晚首錄,他一看到嘉賓阿妹即單腳下跪:「天后來了!」還親吻阿妹的CD,但他對阿妹的「阿密特」很有意見:「我聽起來很像『阿妹討』,阿妹和我討錢!」他依舊展現無厘頭的幽默,不過也有一點冷場的時候,例如阿妹說父親在天國,他居然問「天國在哪裡啊」?


剪掉變檢調 讚豬大哥Nice


豬哥亮也對阿妹的歌〈黑吃黑〉有意見,「黑吃黑?妳講到我的傷心處了。」阿妹趕緊說:「剪掉。」他說:「檢調?我賭博輸了跑路,被檢調查喔?」訪問阿妹,他坦承有壓力,緊張到「剛穿衣服會抖」,阿妹則說:「豬大哥很Nice,真的很帥喔!」


行天宮拜拜 祈求開工大吉


豬哥亮昨天忙了一天,先去剪「小馬桶蓋」髮型,「這髮型適合我的人生,先讓大家知道,我回來了!就耳朵頭髮短一點。」他接著到行天宮拜拜,「不拜我心情不安定,請神明祝福我開工大吉。」到了攝影棚,他繼續拜拜,身穿紅色Polo服,上面還印有81字樣(節目8月1日上檔),祈求地基主、舞台神、土地公保佑錄影順利。他的老闆楊登魁上周也為他加油打氣:「豬仔,你可以的,放輕鬆。」


馬桶蓋髮型 燕尾服十幾萬


豬哥亮昨忙試裝,最後穿著價值十幾萬的訂製燕尾服,目前髮型仍屬馬桶蓋,「也有人喜歡看我頭髮往上『吹起來』,陸續節目都會有,要我『剖邊』也沒關係。」為訪問阿妹,他努力上網讀資料,聽阿妹專輯,「我對『白布鞋』(Bad boy)這首最熟。」他說,13年前他在新加坡作秀,當時阿妹連著上兩天報紙,但兩人從沒見過面。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