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新節目將開錄,傳出沒親自邀請余天夫妻,讓李亞萍生氣,報紙刊出後,他立刻到余家道歉。據聞,豬哥亮向來不怕余天,只怕李亞萍,還以「姥姥」稱她,演藝圈不少大哥也是「恐李亞萍」患者,除余天外,還有張菲、吳宗憲,李亞萍到底有多恐怖?李亞萍笑說:「不要妖魔化我,我只是很冷靜的跟他們把話說清楚而已。」 每當李亞萍打電話給這些大哥稱「我是李亞萍」,大哥們就知不妙,張菲形容:「這聲音像冰箱裡撈出來的。」他一定馬上開車上余天家登門「了解」。 李亞萍曾錄吳宗憲的節目,遲遲不開錄,她氣到進棚發飆,友人透露,「吳宗憲隔天馬上送一盆和桌子一樣大的盆花道歉。」豬哥亮更是,任何事只敢找余天取暖,只要聽聞李亞萍生氣,他不問原因馬上無條件上門自首。 這次李亞萍生豬哥亮的氣,豬立刻登門請罪,一路有媒體跟拍,他不閃躲,還希望記者訪問:「我超想告訴記者我是來道歉的。」進門後,余天立刻稱「我沒生氣,是她生氣」,他解釋他是聽她的話「不要過問工作人員內務」,所以才沒自己邀請,這才讓「姥姥」露出笑臉。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