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歌手、舞者,「小天后」蔡依林又將多了一個稱號,那就是「服裝設計師」!早在今年2月,蔡依林即於美國紐約宣佈品牌「72變」(Seventy Two Changes)成立,而最快在下個月,台灣也將增設販售點,這也會是全亞洲目前唯一的據點!


常聽人說「演而優則歌,歌而優則演」,但蔡依林似乎不只心繫演藝圈,連其他沒嘗過的事,她都想要親自試試看。這次,以「服裝設計師」的頭銜出現,蔡依林將自創的服飾品牌命為「72變」(Seventy Two Changes),明顯是來源於先前的暢銷專輯「看我72變」。對此,蔡依林表示自己是歌手出身,因此服裝設計也將保留音樂的色彩,不僅想要設計出強調搖滾與迪斯可風的衣服,也會嘗試做出帶有爵士樂的慵懶與隨性的服飾。希望每個穿上由她設計衣服的人,都能像她的音樂般擁有不同面貌,更希望少女從白天到晚上都可以穿得美麗又性感。


本來2月即上市的「72變」春夏款新裝僅在國外販售的消息,令台灣粉絲很失望。但在同為藝人林佳儀經營的Level 6ix的幫助下,品牌官網終於將「TAIPEI」列入販售據點,最快在8月,就能在信義誠品、微風廣場與民眾見面,讓大家一窺蔡依林在演、歌以外的精采表現。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