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志玲跟言承旭過去的緋聞,因為一封沒有寄出去的情書,最近再度成為媒體焦點!有傳言說,林志玲為了言承旭這封信還潸然落淚,16日,林志玲現任的緋聞男友邱士楷出現在北京,雖然是去開會,但卻被媒體追問這個問題。


緋聞女友的前緋聞男友,公開上電視表白,邱士楷究竟作何感想?事情發生半個月後,男主角終於在北京現身。記者:「言承旭說有一封寄不出去的情書。」和成衛浴董事長邱士楷:「謝謝。」記者:「怎麼樣看待?」邱士楷:「沒意見,謝謝,謝謝。」記者:「有看到志玲有落淚嗎?」邱士楷:「不知道,都在國內,我不知道。」

言承旭是在半個月前,首度在電視專訪節目中鬆口,說曾有一段甜美的愛情,儘管分手後,他寫了情書向對方懺悔,但始終沒有寄出,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後來又傳出,林志玲在大陸電視節目上,看到這段告白時,潸然淚下。記者:「那你會不會打算也寫一封情書給她?」邱士楷:「謝謝,謝謝。」記者:「每天都在寫?」邱士楷:「是嗎?你怎麼知道?」

從去年傳出要結婚,卻又遲遲沒有下文以來,邱士楷跟林志玲的戀情,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如今又因為一封沒有寄出的情書,再起波瀾。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