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回是家電業賣冷氣也自賣自誇!廣告中強調自己賣的超好,銷售連續創記錄,結果被公平會認定「沒有連續」,也「不是唯一」,廣告不實,要罰60萬。


就是這句廣告詞,讓家電業者挨罰了!拿出一張張報紙,公平會說業主誇張的廣告還有這個,「唯一8度榮獲日本省能源大賞」、「唯一榮獲日本平成19年省能源大賞」,還「連續18年銷售第一」,這3句廣告詞,現在被公平會開罰60萬。公平會副主委吳秀明:「那本會調查的結果,它並不是唯一。」

不只電視廣告說的振振有辭,拿平面廣告詞來檢驗一下,所謂的「唯一8度榮獲日本省能源大賞」,公平會查證日本交流學會說,其實並不是唯一;而「連續18年銷售第一」,公平會說,也只有提出最近幾年的數據,並沒有長達18年。

這些有疑慮的廣告目前已經停止播放,改打名媛光環,連續好幾個廣告,找來孫芸芸站台,其實早年還曾經找過第一名模林志玲,現在因為廣告不實挨罰,家電業者低調說廣告已經撤掉,一切等判決書收到了再說,自吹自擂「膨風」過頭挨罰,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也難怪業者要低調面對。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