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志玲今(9)日中午時分突然現身財政部,拜會訴願會官員,立刻在財政部引發一場不小的騷動,數十名財政部同仁湧入4樓訴願會會議室,爭相目睹第一名模的風采,林志玲也相當隨和、客氣的和財政部員工合照、簽名。


林志玲今天身穿一襲白色洋裝,臉上薄施胭脂,前往財政部訴願會拜會。聞聲而來的財政部員工一開始只敢害羞的在會議室門外,一睹名模的風采,沒想到林志玲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態度隨和的坐下來,先是簽名,接著又和員工合照,有一位粉絲還特別準備了林志玲月曆要求簽名,最後還來個大合照,讓拿到簽名的員工都興奮不已,還到處炫耀。


至於林志玲拜會財政部的原因,和林志玲同行的工作人員表示,「只是來拜會」,財政部官員也以保密、不便透露為由,不願意做任何說明。


一般來說,納稅義務人是對國稅局核定的應納稅捐不服,才會提起訴願。


自從國稅局將藝人列為重點查稅對象後,即陸續傳出例如名模林志玲、綜藝界天王張菲、吳宗憲等人都因逃漏稅而需補稅的消息,林志玲此次前往財政部,是否也與遭國稅局裁定需補稅有關,則無法獲得證實。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