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頂著「天堂鳥」妝,成為法國彩妝品牌的大使,在出席活動時,特殊彩妝一雙睫毛至少5公分長,讓張芸京自己也覺得不太習慣,更不敢化這種妝走在路上。


張芸京的「A BEAUTIFUL CHANGE」變妝計劃-巴黎狂想,時尚彩妝花美男小凱老師直呼真是不可能的任務,小凱老師苦思數夜針對「京爺」的臉型及五官比例仔細分析,精心打造五個花都時尚妝容。


記者會上所展現的「les Champs-Elysees漫遊香榭」妝容,如飛鳥羽翼般的派對型假睫毛,張芸京對假睫毛挑戰已經不僅僅是不習慣,應該是用「恐懼」來形容。工作人員還故意表示要帶張芸京頂著「天堂鳥」妝在街上閒晃,張芸京臉上馬上出現擔心的表情,直說這樣的妝只適合做表演,不能走在路上會嚇到路人。


這樣的新造型不僅連粉絲都驚呼,連媒體都不太習慣看到張芸京這樣的造型,會不會擔心如此的妝容太女性化?張芸京表示本來就是女生啊,而且對於老師在化妝時也偷學了幾招,還開玩笑的說可以幫記者化妝。


張芸京表示對於妝容的多變是很願意嚐試的,化完妝之後都覺得自己很酷,不過對於衣服上的挑戰,張芸京不好意思的說:「衣服沒辦法啦,最少只到背心,就不能再少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