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情人」樹里Karan來台,唱片公司派出同為歌唱比賽出身的「京爺」張芸京迎接,張芸京特地帶上日人最喜歡的珍珠奶茶,給這位嬌客品嚐,樹里Karan吸了一口,忍不住用日文大讚「好好喝喔。」展現她成熟外表之下的俏皮個性。


除了先奉上珍珠奶茶套交情,張芸京還拿出日文小抄,向樹里Karan做自我介紹,表示自己很喜歡她的聲音,聽得樹里Karan超開心,當場邀請張芸京參加她10月11日的台灣演唱會。樹里Karan來台後,見識到台灣人的友善,她說,「每個人臉上都充滿可愛的笑容,小籠包也好好吃,真的很喜歡台灣!」還透露想要逛傳統菜市場的願望。


心情大好的樹里Karan,也首次揭開神秘面紗,大談自己的「身家背景」,她透露由於父親是超級爵士樂迷,所以從小便耳濡目染,在這種充滿爵士音樂的環境中長大,雖然曾有叛逆期、想脫離這種樂風,不過最終還是回到這個圈子,現在她也常與父親交流。


提到喜歡的藝人,樹里Karan透露,麥可傑克森逝世前晚,她剛好在開東京演唱會,歌單其中一首就是麥可在「Jackson 5」時期的經典作品《I Want You Back》,沒想到隔天居然聽到麥可猝逝消息,讓她非常驚訝。


健談的樹里Karan在接受訪談時,不但專心聽著媒體的問題,穿插英日文的她,態度也非常隨和、自然,聊到有趣的話題時,樹里Karan甚至自爆是O型天秤寶寶,跟她在日本的低調作風截然不同。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