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軍諺、吳素柔台北8日電)日本爵士樂女歌手樹里Karan來台第二天,人氣歌手張芸京今天送上台灣美食珍珠奶茶,樹里Karan大讚好喝。


才出第一張專輯就引起歐洲及亞洲爵士樂迷迴響的樹里Karan,把第一次海外演唱的經驗獻給台灣,因為專輯在台灣的銷售成績最好。


樹里Karan來台之前,朋友特別交代一定要嚐試台灣的珍珠奶茶。今天在記者會上,她終於一償心願,因為張芸京送來美味的珍珠奶茶。


首張專輯翻唱許多西洋經典老歌,樹里Karan透露,第二張專輯會以電影主題曲為主軸,10月在台北的演唱會也會安排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當作感謝台灣歌迷的禮物。


除了爵士樂以外,樹里Karan也喜歡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音樂,麥可過世前一天,她在東京的演唱會剛好唱到傑克森家族的成名曲「I want you back」,隔天就傳來麥可逝世消息,讓她驚訝不已。980708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