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張芸京日前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假文青」的文章,是張芸京自己詞曲創作,但歌詞卻在批漫罵張芸京的網友,因此這篇文章也被網友們攻擊,認為張芸京身為藝人應要有肚量包容,張芸京則表示這篇文章只是自己的心情舒發,並沒有別的意思,張芸京也將此文章封鎖。


張芸京出道以來爭議性就大,支持的歌迷就相當支持,反對的人就不斷地批判她,張芸京一直都不予回應,甚至表示想要去改變不支持她的人,但最近卻出現有網友在部落格上漫罵張芸京,長期承受被批判的張芸京,終於承受不住,於是創作一首歌來回應罵她的人。


歌詞上寫著「妳媽媽沒教你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假文青好可憐 不要在那邊靠腰 不要在那邊化休 你知道唱片怎麼做?你知道宣傳怎麼搞?有本事你開間唱片公司」張芸京似乎把怒氣全寫在歌詞上。


不過張芸京在發表這篇文章之後表示,其實怒氣已經消了,也覺得自己這麼做似乎不太好,便把文章封鎖,但是網友瞬間湧入部落格,一下的回應就達六百篇,網友們大都支持張芸京的發飆,但也有網友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應有包容不同意見的肚量。


張芸京所屬金牌大風唱片公司表示,部落格是算個人隱私的領域,唱片公司對此不予回應。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