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市、大園兩地本週六、日有多場演唱會、音樂會,歡迎愛樂民眾一起來「樂」一夏。


大園鄉3場2009夏季飛揚暑期音樂季,首場「放肆爵士夜」18日下午6點在大園鄉老人會館前廣場登場,25日下午6點在竹圍漁港推出「海洋夏日搖滾樂」,8月1日下午6點在三石社區活動中心前舉辦「民歌飛躍流行夜」。


由台灣傳播媒體工作人員協會與翁財記國際開發公司合辦「台灣新力量—為弱勢團體加油演唱會」,18日晚上7點在桃園縣立巨蛋體育館邀請小天后蔡依林、陶喆、林曉培、溫嵐、蕭煌奇、郭采潔、蕭敬騰、張芸京、魏如昀、林健輝等偶像演出,可洽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桃園市公所、陽明高中合辦「都是吉他惹的惑」音樂會,19日下午1點在公所大禮堂開唱,市長蘇家明力邀陽明、內壢、永豐、南崁、楊梅、振聲高中和桃園農工吉他社,以接力方式輪流開唱。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