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出過國的張芸京,即將穿著「黑裙子」遠赴大陸宣傳,愛卡拉歌迷捨不得張芸京遠行,特別熬煮中將湯為她進補,張芸京禁不住現場起哄喝了一口,大叫「我要去海外宣傳,又不是要坐月子,到底誰買的啦!」笑翻所有人。


為了讓張芸京海外宣傳專輯一路「順」暢,愛卡拉歌迷推派最有女人味的網友,準備了女性聖品中將湯為她進補,從來就搞不懂什麼是中將湯的張芸京說什麼也不肯喝,最後捏住鼻子很不甘願的喝了一口。


在一旁等著上場和張芸京合唱的張媽媽也笑到不行,還說「你們比我用心耶,我從來沒幫她補過女人味」。京媽特別用歌聲為張芸京餞行,母女合唱「黑裙子」,現場驚呼京媽的好歌喉,連假音都唱得一樣好,果然是得自媽媽的好遺傳,網友低聲討論說要偷偷幫京媽報超偶PK賽,對決符瓊音的媽媽。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