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緋聞一籮筐的前太電董座孫道存這次玩真的!日前藝人羅佩穎還公開勸他說,「趕緊收山,找個好女人一起度過吧!」沒想到今天就傳出他在今年6月中旬,與小他32歲的吳逸萍登記結婚,並預計今年年底宴客。


孫道存的「小老婆」是現年28歲的吳逸萍,她是孫道存初中同學的女兒,身家背景良好,長相清秀大方,留美主修電腦相關科系,她甚至比孫道存的女兒孫芸芸年紀還要小。


據悉,女方的家長極力地反對這門婚事,但是吳逸萍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下嫁高齡且負債的孫道存,這也難怪孫道存在傳出這麼多段緋聞後,選擇跟背景單純的吳逸萍結婚,「身體力行」的實踐「爆料一姐」羅佩穎的建議。


孫道存雖是台北商場聞人,但他最有名的不是他的事業,而是他輝煌的情場事蹟,至於他對情人慷慨的行徑總是引起大家的議論,每段緋聞都能躍上媒體的版面。不過這次事先居然沒有任何訊息,實在令人詫異,要不是他在吳伯雄的生日宴會中拿出身分證公開喜訊,大家才相信孫道存這次真的「栽」在這個好女人吳逸萍的手上。


在情場打滾多年的孫道存,過去交往的對象不是藝人就是社交名媛,歷經跟顏寧、張瓊玲、趙曉苓還有女模小可的多段感情後,最後選擇跟平凡的吳逸萍結婚,由此可知,孫道存這次不想玩了,只想好好的跟他乖乖牌小妻子一起「快樂的不得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