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報導,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已經在今年6月再婚,新婚妻子吳逸萍現年28歲,是他初中同學的女兒,婚前吳逸萍甚至得叫孫道存一聲UNCLE,孫道存並在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生日壽宴上,親邀吳伯雄擔任婚宴的證婚人。吳伯雄今(10)天上午在出發參加湖南國共論壇、面對記者求證是否要擔任證婚人時,吳伯雄以「不太適合」回應作為婉拒,但也間接證實孫道存已經再婚。


對於是否如外傳在壽宴上,孫道存當場拿出自己的身份證公開喜訊,媒體今天還追問,是否看到證件上配偶欄有變,吳伯雄則連續說出「笑談,笑談」,迴避討論此一話題。


情場老手孫道存終於認裁再婚了,60歲的他娶了初中同學的女兒,倆人足足差了32歲,是典型的老少配。據周刊報導,新任的孫太太名叫吳逸萍,倆人是在6月中旬先登記結婚,預計年底宴客,孫道存甚至已開口邀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證婚。


情史紀錄輝煌的孫道存,過往的每段戀情,對象不是明星藝人就是社交名媛,每次總能躍上媒體版面。但有別於過去,孫道存這次竟然栽在一個背景單純的乖乖女上,再婚消息立刻在政商名流圈溢散開來。


時報周刊報導,孫道存的新婚妻子吳逸萍現年28歲,長相清秀美麗,留美主攻電腦相關科系,倆人年紀懸殊,婚前吳逸萍甚至得叫孫道存一聲UNCLE。儘管女方父母至今無法認同倆人的交往,但吳逸萍卻不顧父母的反對,下嫁目前仍背負上百億債務的孫道存,顯見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據了解,喜上眉梢的孫道存,是在政商人士替吳伯雄祝壽的生日宴會中,當場拿出自己的身份證公開喜訊。據在場人士透露,孫道存還直接請求吳伯雄擔任自己的證婚人,這時大家才相信把妹功力一流的孫道存真的「婚」了。


在情場打滾多年的孫道存,對背景單純的新婚嬌妻疼愛有加,過去不但小心維護戀情,最後還甘心再度登記結婚,並計劃於年底補辦婚宴,未來還得花力氣爭取岳父岳母的認同。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