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多沒有在台灣拍戲,立威廉坦承自己很想念台灣的環境,這次首度與卓文萱合作,他直呼很開心;因為兩個多月前,立威廉曾私下回台灣,剛好在電視上看到卓文萱的新歌「愛的城堡」的MV,當時就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愛喔!」沒想到真的能有機會跟她合作。


偶像劇《愛河戀人》(暫定)18日舉行開鏡,男主角是好久沒有在台灣露面的立威廉,女主角則是歌手卓文萱;這部由行政院新聞局HD高畫質節目輔導金補助的偶像劇,劇情描述飾演菜鳥導遊的卓文萱,和旅行社小老闆立威廉之間的衝突與對立,當然劇中也會有溫馨的親情與浪漫愛情的部分。


對於久違的台灣偶像劇,立威廉將再次挑戰「小老闆」的角色,問他會不會覺得沒有突破或者擔不擔心被定型?他則笑笑的說,自己當初在台灣的偶像劇中,就是以這種形象被認識,離開兩年多,很希望能再次讓大家重溫那個樣子的他。


女主角卓文萱方面,據說在演出上有不少突破,飾演導遊的她,不但要不能怕醜,也不能擔心走光,在風超大的風景區,仍舊要穿美美的裙子,對此,她說:「走光就當是給大家的福利吧!」


由於戲中的故事背景是「旅行社」,所以自然會到台灣各地進行拍攝,主要場景在高雄以外,但劇組也將會全台走透透;而卓文萱很希望,兩人拍完這檔戲後,能有機會擔任台灣的觀光大使。此外,卓文萱也透露,在第一集中就有和立威廉「靠很近」的鏡頭,而樣是AB型的他們,都很期待接下來的合作;立威廉則對於兩人合唱主題曲更感興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