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被名製作人鍾成虎稱為「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愛吃早餐,還想開早餐店;愛穿短褲,曾託友人從日本買件短褲回台,才發現短褲貴得嚇人。短褲風格連媽媽也看不過去,他卻駁:「穿長褲就不會唱歌了。」


愛吃早餐的盧廣仲,3日受邀參加MTV音樂台改版記者會,揚言若有機會拿到金曲獎金,一定要開一間早餐店。為了證明不是說說而已,盧廣仲還說:「我連菜單都想好了,一定要中西合璧。」


記者會上,盧廣仲還是穿著招牌短褲現身,愛穿短褲的他表示自己收藏了約20多件的短褲,其中一件還是託友人從日本買回來的。但談到這件短褲,盧廣仲笑著說:「知道價錢後很傻眼,只好分3期償還朋友。」


原來盧廣仲忘了告訴朋友預算,只惦記著短褲的款式、顏色,等到短褲出現在他手裡,才知道一件短褲竟要價1萬元,他當場傻眼。由於還是個大學生,只好由朋友出兩千,剩下的八千元他分了3期才全數還給朋友。


大家都習慣了盧廣仲的短褲風格,倒是盧媽媽卻受不了了,頻頻要求他穿些長褲、牛仔褲,但是盧廣仲卻還是保持一慣的風格,除非寒流來冷得受不了才會穿長褲,他說:「但是穿長褲很卡,這樣我就不會唱歌了啊!」


盧廣仲特殊的風格深植人心,他的人氣指數依舊不斷攀升,連走在路上的阿公阿嬤認得出他。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