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網取得CNN授權,將麥可傑克森告別追思會現場,以及追思會中的精彩表演,呈現在全台灣網友的眼前,


麥可傑克森的家人於洛杉磯時間早上八點多,先在「林茵紀念公園」舉行家祭,接著麥可的靈柩被送往洛杉磯的「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參加告別式,而進入追思會現場的歌迷大約有兩萬人,更有多達數十萬的歌迷湧入洛城為麥可送行,洛城警方投入三千警力,為麥可追思會封路開道。至於透過電視直播與網路線上收看的全球歌迷,估計高達十億人。


麥可傑克森的告別式由南非總統曼德拉的弔唁信函開場,緊接著天后瑪麗亞凱莉等人獻唱,瑪麗亞凱莉獻唱了《I’ll be there》追悼麥可,還有麥可的前女友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致詞,回憶了兩人過去相處的趣事,讓充滿哀戚氣氛的追思現場穿插了些許笑聲。布魯克雪德絲說,「他的笑聲是我見過最純真、最真實的」。


除了瑪麗亞凱莉,流行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亞瑟小子(Usher)、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演員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以及NBA明星球員布萊恩(Kobe Bryant)與魔術強生(Magic Johnson)皆分別上台表演與致詞,表達他們對麥可傑克森的不捨與懷念。


麥可傑克森的三哥傑爾麥傑克森(Jermaine Jackson)哽咽地演唱了《smile》,四哥馬龍(Marlon)則說「流言蜚語將終去」,盼在世人心中留下的是麥可對流行樂壇的貢獻,而非其他紛擾傳言。而麥可的11歲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真情流露地說「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親,我非常愛你。」,語畢隨即嚎啕大哭,現場為之動容。


追思會的尾聲,在場的所有明星與麥可傑克森的家人一起上台合唱麥可生前的知名歌曲《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與《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最後麥可傑克森靈柩在親友的護送下離開會場,象徵流行巨星麥可傑克森的時代正式劃下句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