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7日專電)麥可傑克森告別式尾聲中,這位男星的11歲女兒芭莉絲.傑克森,哽咽真情流露的追思告白令全場動容。製作單位指出,事先並沒預期到會有芭莉絲的這段講話。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告別式,今天上午在洛杉磯大型體育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台下觀眾估計有兩萬人。透過各大電視網實況轉播,全球各地觀眾也都可同步收看這場歷時近三小時的告別式。


這位男星的11歲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Jackson)在告別式尾聲中,哽咽著對著麥克風說:「自從我出生以來,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親,我非常愛你」。語畢大哭,轉身投入姑姑珍娜傑克森(JanetJackson)懷抱,小女孩真情流露的談話,全場動容。


這場告別式是由原本要為麥可傑克森舉辦倫敦演唱會的AEG Live娛樂公司主辦,製作人艾立克(KenEhrlich)今天下午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說,製作單位只知道麥可傑克森的兄弟姊妹會在活動尾聲上台,對麥可傑克森歌迷與支持者表達謝意,但製作單位事前完全不知道麥可傑克森的子女也會一起上台,更不知道芭莉絲.傑克森會發表這段談話。


艾立克進一步表示,芭莉絲.傑克森的談話並不在製作單位原本的安排之內,製作單位只安排了整場告別式裏音樂演出的部份,至於演說與致詞的內容則都是完全未經事先規劃,每位演說者都是說出「真正發自內心的話語」。


他指出,許多上台致詞的貴賓在演說中,都點出身為天王巨星的麥可傑克森「人性化的一面」,強調這位男星也有脆弱、有低潮、有缺點。


艾立克表示,在籌備這場告別式的過程中,傑克森家族不斷溝通,希望主辦單位不要讓這場活動淪於「電視節目」的格調,「我們要的是一場追悼會」。


歷時近三小時的這場告別式尾聲,眾多明星、貴賓以及麥可傑克森的子女、家人上台合唱這位男星生前知名歌曲We are the world與Heal the world。


艾立克指出,這兩首歌曲搭配演出本來是麥可傑克森敲定要在倫敦演唱會表演的,製作單位決定以此作為整場告別式的句點。(圖:歐新社)980707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