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7日專電)當今歌壇巨星、體壇名人及美國民權領袖,今天連袂參加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追思會也在他們的襯托下,成為一場充滿感性與歌聲的聚會。


民權領袖夏普頓(Al Sharpton)在他的悼詞中,推崇麥可傑克森不祇是一名音樂拓荒者,也是一位披荊斬棘的文化工作者,更帶領非洲裔演藝人士攀登超級巨星的地位。


夏普頓並以抑揚頓挫的語氣形容,麥可傑克森還是一名永不向環境屈服的人,每次當他被擊倒,他都會再站起來,他的努力永不停歇。


出席追思會的歌壇巨星包括瑪麗亞凱莉(MariahCarey)、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體壇名人有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魔術強森(MagicJohnson)等。(圖:歐新社)980707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