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四面佛」許願,靈驗快速是眾所皆知,港台演藝圈瘋拜四面佛的消息,更是佔據各大媒體版面,但要如何膜拜四面佛,並正確還願呢?快一起來看看關於四面佛的文化!


「四面佛」乃佛教典籍中所記載的「大梵天王」,祂的四張面孔分別代表事業、桃花、財運與健康,四面佛不僅負責回應人類慾望,更是創造天地之神、負責掌管人間榮華富貴,被認為是法力無邊的神明,由於祂的有求必應、靈驗速效,四面佛信仰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台灣、中國大陸及歐美國家。


世界上最有名、香火最頂盛的四面佛聖地,就位於「泰國曼谷愛侶灣的四面佛佛壇」,在這裡不僅許願、朝聖的人潮絡繹不絕,幸運的話,還能在這裡巧遇港台一線演藝紅星,像是梁朝偉、洪金寶、陶子、蔡依林、蕭亞軒、羅志祥、謝霆鋒、張柏芝等人都曾親自來此參拜,由此可見四面佛的魅力,連藝人都無法擋阿!(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