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國內四冠王的,基隆八斗國中橄欖球隊,將代表台灣到馬來西亞,參加2009年,眼鏡蛇盃橄欖球錦標賽,但40萬的出國費用卻苦無著落;消息曝光後,藝人羅志祥慷慨解囊,願意全額補助,讓橄欖球隊明天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終於可以出國比賽,橄欖球隊開心的在市府授旗,球員們能夠如願出賽,真的要感謝小豬羅志祥。羅志祥媽媽:「他真的是以基隆人為榮,所以可以看到這個,想說代表我們國家,既然沒有經費的話,那想說能出這一份力量是最開心的。」

羅媽媽說,因為都是基隆人,小豬看到媒體報導後,立刻請媽媽代為捐款,希望球隊能為國爭光。

八斗國中橄欖球隊成績相當優異,今年在國內全國橄欖球中正盃10人制、7人制和15人制,等4項比賽,創下球隊成立以來,最佳的四冠王,並取得代表權,參加6月26日在馬拉西亞的比賽。

但礙於出國經費40萬元無著落,校方四處奔走籌措,以為沒機會出國,沒想到卻得知藝人羅志祥願意慷慨解囊,資助所有經費。球員:「沒想到在電視上出現的人,居然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們,所以我們真的很感謝他,然後以後會多看他的節目吧。」

幸好努力沒白費,球員說,要以行動來表現,爭取最佳成績,感謝小豬和各界的支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