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玩過視訊的NONO和小鬼,因最近視訊的話題太火紅,日前在TVBS歡樂台「得獎的事」中,請來視訊達人教他們如何上網使用。沒想到透過視訊鏡頭下的NONO,讓現場所有人驚呼:「實在太像羅志祥了!」讓NONO笑著說要回家去學習視訊把妹!

由黃國倫和小鬼主持的新節目「得獎的事」,是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小鬼的好友小豬日前才因視訊交友的話題,上了各大娛樂頭版,所以在今(24)晚播出的節目中,邀請到知名部落客,一起討論視訊話題。第一次體驗視訊的來賓NONO,在達人的教導下,打上燈光,喬好鏡頭在側面60度的高仰角,呈現出來的NONO,讓他自己忍不住驚呼:「我的臉真是太小了!」黃國倫在旁看到也覺得視訊真是不可思議,連呼說:「這樣每個人都像羅志祥一樣帥了!」

現場還請來0204的視訊女郎,讓NONO可以直接感受一下視訊把妹的氣氛,沒想到平時口才伶俐的NONO,竟然是用 ”一指神功”的龜速打字功夫,在與人交談,NONO邊打邊笑說:「我這種打字速度,妹都應該受不了跑掉了吧!」,而且NONO打了半天,都還維持在問候語,黃國倫在旁虧他說:「NONO你可能3000點用完都聊不到重點」。

黃國倫看著視訊鏡頭下像是另外一個人的NONO,反問小鬼要不要幫他好友羅志祥背書一下?小鬼誠懇的表示:「我當然願意幫他背書,他是無辜的!只是他笨透了!太容易相信人。」NONO也覺得既然鏡頭會騙人,說不定上新聞的是別人假冒的。(文/tvbs)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