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藝人對於麥可傑克森過世的消息也是感到震撼,尤其是模仿他舞蹈有名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就說30年前第一次看到他的音樂錄影帶之後,就決定開始學習他所有的舞步,後來包偉銘的動感舞蹈成名歌壇,都是拜賜於麥可傑克森給他的啟發;另外當紅的偶像小豬羅志祥,也是模仿得維妙維肖,很多模仿過麥可傑克森的藝人,都對他的突然過世感到不捨。


藝人包偉銘:「他就這樣,他就這個味道。」

麥可傑克森的舞步,包偉銘說真的是帶領全球風潮!回想30年前踏入歌壇,原本走東洋風路線,但就一看到麥可傑克森的錄影帶後,也改變包偉銘的演藝事業。

包偉銘:「我認識了麥可傑克森之後,我就開始走他的味道,走他什麼味道呢?有穿軍裝,也戴手套,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去宣慰僑胞到美國,他們介紹台灣來的麥可傑克森,那我有戴手套、縫亮片,我的襪子上面還縫亮片。」

在高爾夫球場打球的包偉銘,感嘆偶像就這麼走了,害他連球都沒心情打,也說未來不會再有人超越他的成就。

舞技精湛的羅志祥也是把麥可傑克森當作偶像,新生代的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更是在比賽的時候模仿麥可傑克森,甚至昨天深夜練舞就是在練麥可傑克森的舞步。

棒棒堂男孩敖犬:「就是他很扯,他就是不管做什麼動作,他就是對的,我的心裏面很難過,對啊,但是就是希望他在天上還是一個巨星。」

從包偉銘到棒棒堂男孩,橫跨30年的演藝圈世代,都不捨一代流行音樂之王的過世,也可以看出麥可傑克森對華語樂壇的深遠影響力。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