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猝逝的消息傳到台灣,震驚了整個演藝圈,不但很多擅長模仿麥可舞步的藝人相當扼腕,最錯愕的就是知名音樂評論家余光,因為麥可傑克森過去還曾特別送過他限量只有30幅的麥可紀念肖像,回憶兩人的交情,余光還一度哽咽。


挑戰人體極限的45度傾斜舞步,這一幕驚艷全球歌迷,知名音樂評論家余光說,這注定讓麥可傑克森成為無可取代的搖滾巨星。


16年前替麥可傑克森舉辦台灣演唱會的余光,得知搖滾巨星殞落的消息,再看著麥可傑克森送給他的限量肖像,忍不住哽咽,余光收集了滿滿一桌的專輯,資深音樂評論人都讚不絕口。


麥可傑克森的歌唱表演,更深深影響不少台灣藝人,小豬羅志祥就不只一次在節目裡模仿過,就連台語歌手張秀卿也能隨時露一手,但隨著麥可傑克森的過世,歌迷只能透過這些精采的歌聲和舞步,回憶他的風采。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