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斥資3300萬的世運博覽會將從15日起至26日,在光榮、真愛碼頭舉行,除了展示由漫畫家劉興欽手繪的30幅「大嬸婆撞世運」漫畫外(見圖,記者張忠義攝),也力邀台、韓兩大團體五月天與T-Max,要用歌聲High翻高雄港。


韓版「流星花園」在台灣收視竄紅,飾演宋宇彬(美作)的金俊,就是T-Max當家主唱,昨天他們還透過事先錄製的VCR,預告「7月15日高雄見,世運博覽會光榮碼頭見」,已有粉絲準備在13日前往接機。


移居美國20年的漫畫家劉興欽,應市議員童燕珍之邀,特別在世運前返台,繪製30幅「大嬸婆撞世運」漫畫,要在博覽會展出。


市長陳菊說,世運博覽會將有超過13個國家在真愛碼頭設立文化館,每晚7點至9點在光榮碼頭有熱門歌舞、民俗技藝及煙火秀;包括下屆世運主辦國家哥倫比亞,以及申辦2016年奧運的西班牙、日本與美國,都將派員觀摩世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