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五月天,宣佈「DNA創造演唱會」再加場,一共於9月24到27日,連續舉辦4場演唱會,主唱阿信為此開始慢跑訓練肺活量,誓言要讓觀眾看到最完美的演出。而對於猝逝的「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阿信則是在BBS特別發文、表達哀悼之意。


阿信寫道,「當一個充滿才華的地球人與我們一起生存的時候,我們把他當成不同的異類,甚至當成外星人。」、「而他離開的時候,我們才迫不及待的為他平反,拉攏他早已遠去的靈魂,歌頌他再也聽不到的華麗詩句,人類,真的令人感到哀傷。而那,竟然是我們的人性之中共同的破損。」透露自己因麥可的死訊,悲傷到無法入眠。


對於第三度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殊榮,主唱阿信坦言對獎項已無得失心,得獎只是為了歌迷與家人開心而已,不過他們在慶功宴上還是對勁敵們開了小玩笑,表示「打敗董事長樂團很爽!」團長怪獸則是說「這是無三不成禮」,一旁的阿信接著回,「這是不是就像保險業常說的-活得越久,領得越多?」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