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市府觀光局所舉辦的世運博覽會,將於7/15至7/26在高雄光榮及真愛碼頭舉行,整整十二天將提供民眾一個結合文化、美食、表演藝術、勁歌熱舞等精彩活動的休閒廣場。並於30日舉行世博會起跑記者會,邀請到高雄市長陳菊來為世博會12天精彩節目佈達。


世運博覽會7/15開幕夜當天邀請到韓國當紅的偶像團體T-Max來台表演,亞洲天團五月天也將於19日在高雄港搖滾登場!除邀請到台韓天團尬場外,觀光局於真愛碼頭設置的主題館及文化館也是博覽會重頭戲之一,預計於活動期間每天下午五點至晚上十點開放民眾參觀。民眾將可透過文化館認識美、日、法等21國的多國文化,主題館則以活潑熱鬧的方式展示出如可口可樂、中華電信、海尼根等具競爭型商品的品牌特色與故事。


觀光局並於會場設置了百餘個美食攤,從亞洲到非洲,從東方到西方,煎煮炒炸、酸甜苦鹹一應具全,讓參觀民眾嚐遍各國特色美食。


除了文化館、主題館及美食攤之外,每天晚上九點(7/16、7/26除外)在高雄世運博覽會廣場,將施放各式精彩繽紛的造型煙火,民眾將可看到愛心與笑臉的造型煙火與國內首創的拱型彩虹煙火秀。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