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3日專電)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吞下敗投,本季迄今還未有勝績,不過,美國媒體認為建仔的投球優於上一場,球數也更為節省。


洋基隊火力依舊不旺,以0比4敗給亞特蘭大勇士隊,好事真是多磨,建仔欲尋求本季首勝又得再等一等。


洋基過去13場,輸了9場,其中還包括一向被視為弱隊的華盛頓國民隊與今晚的勇士隊,目前在美聯東區戰績落後紅襪隊5場。


若比較去年球季前70場情況,勝37、敗33;今年是勝38、敗32,差不多,顯然花大把鈔票簽來巨投、重砲手,到目前看來,似乎未發揮應有威力。


「紐約時報」認為,王建民投得不錯,但未如休斯來得犀利;還分析建仔上一場出戰國民隊表現不錯(Good)、但非優異(Great),5局失3分,用了91球,今晚也是5局失3分,但球數好多了,只用了62球。


洋基官網也說,建仔今晚投了「紮實的」(solid)5局,防禦率又進步到11.20,但打線不幫忙,還是未能贏得勝投。


「紐約每日新聞報」形容建仔一開始的表現,感覺好像以前的建仔回來了,一下子就把打者解決。980623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