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對勇士第1戰,洋基全場只出現4支安打,得點圈打擊率竟然是0,打擊群低迷的表現,不但讓投得不差的王建民苦吞2009年第6敗,也讓洋基最近10場跨聯盟比賽,僅僅拿下4勝。


面對勇士隊的超級新秀湯米韓森,洋基打擊打得並不順手,3局上半雖然基特一上來,就打出1支2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但這個半局洋基打者無法再打出安打,讓基特留下3壘的殘壘,6局上半洋基1出局1、3壘有跑者,隊長基特的打擊,洋基不用打出安打就能拿下分數,但沒想到基特打出內野滾地球,7局上半,3棒特薛拉這棒打得強勁,但似乎是受到風勢的影響,球還是沒辦法飛出牆外。面對勇士4任投手的投球,洋基打線持續低迷,全場只打出4支零星安打,得點圈8個打數,竟然1支安打也打不出來,1分都得不到,洋基投手就算完投9局,也拿不到勝投,洋基雖然全壘打量產能力大聯盟第1,但關鍵時刻得點圈打擊率只排名第15,也讓最近10場跨聯盟比賽,洋基只拿下4勝6敗的戰績,洋基如果整體打線無法有效調整,適時串聯,未來一但遇到投手戰,對洋基將十分不利。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