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跟亞特蘭大勇士開始跨聯盟的三連戰,王建民在第一場先發,五局被打六支安打丟了三分,雖然內容不差,但是因為洋基隊友不幫忙,全場只打出四支零星安打,最後洋基以零比四慘遭勇士完封,王建民也吞下了本季第六場敗仗,不過防禦率還是從12.30降到11.20。


(陳楷報導)


王建民一局下只用了六個球就讓勇士打者三上三下,二局下半也只用了15球,雖然被兩名左打者接連打出安打,不過王建民守住了一三壘有人的危機。到了三局下,王建民連續演出兩次三振以後艾斯科巴打出三壘強勁滾地球,穿出去變成安打上壘,然後發動盜壘加上捕手波薩達暴傳,一口氣上三壘。王建民又保送了瓊斯,接著兩個低球投得雖然不差,但是卻連續被兩名左打麥肯跟安德森打出深遠的二壘安打,一口氣丟了三分。


四局下王建民又演出兩次三振,投完五局只用了62球,其中好球42個,壞球20個,好壞球比例超過二比一,可以說是今年控球最好的一場球。快速球可以維持在150公里以上,最快一球152公里。


如果這是一場美國聯盟的比賽,王建民一定可以繼續往下投,但是跨聯盟比賽投手也是第九棒,落後三分的洋基在六局上一出局賈德納揮出安打以後又輪到王建民打擊,總教練吉拉迪決定換上松井秀喜代打,王建民提前下班。五局被打六支安打、一次保送,四次三振,失分三分都是自責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