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的投手王建民去年在跨聯盟比賽跑壘弄傷腳趾韌帶,歸隊以後功力大減,相隔373天以後王建民再度站上打擊區,打了兩個投手丘前的滾地球,王建民還是全力跑壘,也首次寫下犧牲觸擊的紀錄。


(陳楷報導)


在國聯球隊主場進行的跨聯盟比賽,投手必須上場打擊,王建民上一場對太空人因為野手選擇上壘,然後二壘繞三壘跑回本壘時拉傷韌帶,球季提前結束,錯過了經典賽,今年開季調整也慢了好幾拍。但是洋基仍然繼續給他機會,派他出戰勇士,結果二局他就上場打擊,投手韓森投出第一球就出棒,打出了投手前滾地球留下滿壘的殘壘。王建民努力跑向一壘,出局以後也沒有顯露出不舒服的表情,拿了手套就繼續投球。


四局洋基一出局攻佔一三壘,又輪到王建民打擊,不過因為二壘是空的,教練團還是下令觸擊把隊友賈德納送上二壘,這是王建民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成功的觸擊短打,但不是強迫取分,因此三壘的卡布瑞拉並沒有往本壘衝,最後還是沒有得分。


王建民過去五年在跨聯盟比賽一共有過12個打數,還沒有打過安打,被三振了八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